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Bubblean~~~~~~^^

我记得.....
这天呢....隔天要考portfolio mid term~~

Ian来教我们还有复习Portfolio~~~
然后叻~~就说要去Bubblean~

就这样去了~~~哈哈


三人~~~~~


还有4人~~~~~


一共7人~~~~yeahhhh~~~


Bubblean看起来像我们家这样....
拍照拍到旁边的陌生人像吃玻璃长大酱~~
我们完全当他们是透明的~~哈哈~~


跟我家的女人....慧绫~~~~~


跟我家女人......小鱼~~



我们三人叻~~~之前一起留刘海~~
现在一起留长他.....啊哈哈~
没有说好要一起留的哦~~~呵呵~~~


还有Ian~~~~
不懂几爽他....全部都是女生~~
他一个男生~~哈哈~~


女生合照~~~~美!!! 


大合照~~你看我的脸小到~~~~哈哈
杨小鱼不懂几满意他这张~~呵呵
Ian的脸好像肿掉这样~~~哈哈哈哈哈~~~~~


今天才发现..
原来我的相机自动拍如果有人笑的话~~~


所以我们一直玩啦~~~
就笑咯...可是多数都是focus我的......
害我只有笑的表情~~~哈哈



那天的我们很疯的拍照...
完全忘了明天有考试这样.....哈哈

隔天看到考卷时还真的傻眼.....
不会做~~~~~~T^T
不过就这样咯......过去了~~~

这一篇~~~~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