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House Clubbing~~~


25/8/2013

Yoooo~~!!!
Clubbing Night~~!!!

跟酸酸还有小莹去吃晚餐....
在车上听到clubbing的歌...
就说:走咯~~!!clubbing....
酸酸:走咯~~!!!!

就这样............


yoooo~~!!! We are YOUNG~~!!!!

一辆车,6个人~~
还怕一路上有block....会被抓...
到了怡保.....

还真的有两个地方有block~~~
心都要跳出来了.......><

结果最后不知道怎样就避开了两个block....

最后终于找到了HOUSE~~
因为不会路,又迟下去...1点多才到~~
一进去烟味就比SOS还夸张...
又看到很多老老的....真是的~

明明就We are YOUNG啊~~
怎么去到We are OLD啊~~
真是的~~~!!!!><

就拍照咯~~~
1127家女人们~~~


我家的小辣椒~~


我家的酸酸~~~


我家的小莹~~~脸红到!!


我家的小鱼~~


我家小鱼的男人~~找打的!!老鼠屎!!!哈哈


去到clubbing只要有情侣一定会拍的照片~~~
Sweet wor~~~


3个女人去了厕所就是拍照...哈哈
这个酸酸喝酒就一定一直去尿尿的....
都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尿排那么快的...哈哈哈~~


才喝一点点而已...整个人就晕晕酱了....
虽然说很不好玩...一点都不high...

但是跟我家女人出门..
不管是去哪里...对我来说都是一个很特别的回忆...

我爱你们~~~~~!!!

muackzzz~~~~

Friendshit 4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