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可爱包+lulu 生日~



我们可爱的包~~~哈哈


小莹的是青蛙包~~~


小鱼的是生气包~~~


我的是甲虫包~~可爱叻~~~~


田心的是hello kitty包~
可是不是田心的,他借来拍照罢了....哈哈
这个是我买给酸酸的~~~呵呵

纯粹因为他可爱,所以买了他~~~~~

包的故事...EnD~~~~~^^

×××××××××××××××××××××××××××××××××××××××××××××

再来先说说lulu的生日啦~~~

提早帮他庆祝生日~~
因为他生日那天不在金宝~~~

就在1127meeting后....
有了这样的一个plan~~

假装很巧的在碌碌档遇到....
其实是跟他男朋友pakat了~~~嘿嘿.....
然后就eh~~~~很巧hor~~~


然后就这样拿了小蛋糕庆祝一番~~
其实背后还没结束的~~
lulu的男朋友在碌碌档kiss lulu~~哈哈~~

吃饱了就这样结束啦~~~~


这张没有田心~~~


这张没有小莹....
就这样变成一大张啦~~~哈哈

我们就杀去lulu的房间....
打算给他个大惊喜~~~

其实我们已经跟他男朋友拿他房间的钥匙了~~嘿嘿


surprise~~!!!!!
祝你生日快乐啦~~~!!!
越来越美!!!


现在到lulu kiss 他男朋友啦~~
你看他男朋友开心到这样~~呵呵


再来一张...opppssss~~儿童不宜~~~
超sweet的啦~~
要幸福久久哦~~~然后快点结婚!!!!yeahhh~~~


我们家跟lulu的合照~~~~~


最后就是大大大合照啦~~~~
祝我们亲爱的lulu Happy Birthday~~~
天天开心...幸福久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