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beautiful creatures~~~

 4/3/2014

 考完OD就去好好庆祝了~~
决定下怡保看戏~~~

跟小莹饿到扁扁了.....
拖到八点多才出门~~

一到找地方吃,最后找到Sakae~~


等啊等~~~超饿的啦~~~
九点半的戏叻~~~
九点十五分才来~~~~

我们用4秒的时间拍了这两张照片~哈哈~
用15分钟解决这些~~嘿嘿~~


过后就去看戏咯~~
最喜欢看电影了.....^^

Beautiful creatures~~
很好看哦~~可以去看~~~


看完电影了就是拍照时间了~~~呵呵~~
又是难得的我们5个~~~!!!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这张照片的感觉~~

以后我们应该会笑自己怎么那么傻的照片都敢拍啊~呵呵


小鱼的拍立得~~~!!!!
第一张拍时空空的....害我准备那么久~~
以为曝光,底片坏了~~

第二张就随便拍~~~
哪里知道,成功了~~~!!!

Shitt啦~~
很丑耶~~~!!!呵呵~~


"拍立得"~
一直想买很久了......

你等我.....
很快我就会把你带回家~~~!!!!


回家了...........T^T
回家就意味着....
又要继续assignment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