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IB Presentation~


Year 2 Sem 3的第一个presentation~~
今天也是要教熬了那么多天....
累了那么多天的BR assignment~~

听说今天的presentation会很刺激......
带着超级紧张的心情去学校~~


结果.......
到我们这组present时才发现....
file failed to open~~!!!

Shitttt~~~!!!

为什么会遇到这种状况啊~~

跟老师说换别组先....
跟小鱼冲去电脑室save~~
好彩昨晚小莹叫我upload去FB~~他要~~

不然我们就真的GG了~~~~~

准备去present了~~~~

结果......

其实好像也没那么刺激紧张啦....
第一次不用看稿也背得出来耶~~~~~

就这样结束了我的presentation~~~

我们组的大合照~~~!!!
老师很乖~~叫她比yeah他就比yeah~~呵呵..
不要看他上课时脸很凶~~
其实他很好下的~~~~

如果他的考卷不要那么难...
那他就是perfect了~~哈哈~~

跟可爱又好笑的IB老师~~~


结束了....就去搭巴士...
从早上到六点....
我们4个就只是灌水....
完全没时间吃东西.....


等巴士来的当儿....
就是拍照啦~~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回到学生的时代~~
有读中学的feel~~~~~~~


 风超大的~~~~哈哈...


跟田心~~~


跟小莹~~~


跟小鱼~~~


为了这份报告....大家辛苦了....
熬了那么久....
总算轻松一点点了.......


结果..........

haizzzzz~~~~

刚刚在准备做BR presentation的slide时...
才看到竟然忘记改东西.....

这样说的话就是很明显我们抄别人的assignment了.....

haizzzzzzzz~~
对不起.....='(
我的疏忽......

是我没看清楚.....

我承认自己犯了滔天大错........

为什么为什么~~~!!!

明明检查了那么多次....
我,田心,小鱼都看了为什么还是有错~~!!!!!!

啊啊啊啊啊~~~~

希望还有弥补的方法.....
希望老师能够让我们换......

就那么一页罢了~~~

请老天爷保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