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hometown~~~~


终于......
终于回到我温暖的家乡了.....
回来了就一直睡一直睡...
家里的床太舒服了~~~~~

回来呢,主要有两个目的~~

第一就是来看我的啊嬤~~~
hmmmm.....啊嬤看起来好多了.....
问啊嬤好点了吗...~他就说还不是一样....
有点心疼.........

妈妈说,爸爸最近很频密去啊嫲家...
我知道他是因为担心啊嬤....啊嬤又一直进医院....
妈妈说,爸爸最近一直乱发脾气乱骂人....
可是担心归担心...
可以不要一直说啊嬤要死了吗..........

回来的第二目的就是把我那张超丑的IC换掉....
21岁前要换掉~~~
这......意味着我要21岁了啦~~!!!!
我可以说不要吗...............

去换IC时弄到美美了.....

结果..........

他说我前面太长...
叫我把头发夹起来...可是我说我没带夹子
结果就叫我梳去旁边........

啊啊啊啊啊~~~
当时又没有镜子......
铁定丑爆了啦~~~~!!!!!!!!

丑就丑啦...没办法了.........

p/s:
龙引人的嘴巴就是酱~~!!!
道听途说....没有的事也可以讲成有...

我啊嬤活生生的坐在家里...
请你们闭起你们的乌鸦嘴...
FUCKKKK~~!!!!

其实我真的很心疼阿公....
我能感觉阿公的担忧和难过...
一起生活那么多年了....

你们大人们能够将心比心.....
如果你们老了,你们的另一半生病了...
你们难道不会担心吗.....

妈妈说,啊嬤进医院...
阿公会流泪的....
听到这个我就忍不住的流泪了.....

我只希望阿公啊嬤能够长命百岁....
一定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