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Ian 生日~~~


yoooooo~~~!!!
终于有一点点的时间更新一个星期前的生活了~
就说说 Ian的生日啦~~~~

7/3/2013
hmmmmm~~
呐喊:Ian~~!!!!生日大快乐~~~!!!!!
祝你越来越帅~~~~!!!


回想下~~~~

那天.........

想起来了,那天就开始赶报告还有一大堆mid term的日子~
可是我们steady的还是杀去IAN家帮他庆祝生日~~嘻嘻...

没有后悔认识我们呗~~~~~~呵呵
那么忙还特地去找你~希望你有惊喜到.....
不过好像没什么惊喜似的~
感觉穿帮的原因是你的朋友笨笨酱的~(开玩笑啦)

我很丑~~~!!!!!!
可是没照片可以放了.......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你是开心的啦~~~~~
做我的朋友是不是超幸福的呀~~~~~


男生们的合照~~~


Ash来后的男生大合照~~哈哈~
希望你们的友谊长长久久啦~~


再来就是我们女生们的合照~~~


最后最后就是大大大合照~~~


由于时间紧迫.....要赶回家做报告~~~
所以浪费了一次整你的机会....><

不用紧~~~!!来日方长...
我就不信整不到你~~!!!哈哈哈~~
我们走着瞧~~~~~~~嘿嘿

最后就祝你HAPPY BIRTHDAY 啦~~~~!!!
美梦成真......天天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