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苦日子结束~


其实我想写blog很久了...
只是家里的网速真的烂到极点了~~
upload照片都upload不到~~


就先说说看电影的吧~~
hmmmmm~~
金宝的电影院开了~~!!! yeahhhh~~
我超爱看电影的~~!!!


肥肥的我们~~~呵呵~~
看到这张照片忍不住想笑~~哈哈哈~~
小莹,生Baby过后的你原来长这样的~~
身材走样了..............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呵呵


好啦,看电影到一段落~
现在说说presentation~~
今天是我最后一科presentation~~
呐喊,我自由了~~~!!!!!!

我发现,我们4个的合照变多了哦~~~嘻嘻~~


今天以为还有时间,拿了眼线笔要出来化妆~
哪里懂时间到了随便化下就去搭巴士了...

我要说的重点是.....
我的眼线笔为什么会漏墨啊???!!!!!

很贵耶~~~~~~

50块一支耶~~~
下次拿懒惰笔化算了啦~~~><


今天准备上课时...
我亲爱的水瓶掉下去.....
裂掉了...............T^T

亲爱的你....
我并不是把你遗漏在学校~~
而是你的期限只到今天~~
谢谢你陪我走了11个week~~
你是我用过最久的水瓶~~~


终于可以休闲休闲....
不用过着赶报告,读mid term,准备presentation的日子了~~
yooooooooo~~~

我想要BBQ,吃火锅,喝酒,唱k等等等等~~~
好多想要啊~~~~~!!!!


这几天没事做...在追一部戏...
"珍爱趁现在"~~

hmmmm~~~长了一点......

我应该追到一半就停了吧....
毕竟他真的太长了....

对了...突然想起...
我candy第65关过了~~!!!!!

值得庆祝庆祝~~~呵呵~~

晚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