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难得的悠闲~


考完了第一科mid term~~~
hmmmmm~~
我尽力了...^^

拜一还有一科~
完全没有动到~~~T^T

不知道怎样死.....


考完OM后...
睡了一个下午....

没课本读开了电脑看了just for laughs~
哈哈哈哈哈~~
我像疯婆子酱....

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我看这个就像你们看running man一样...
笑到周围的人好像透明一样....

竟然笑到累了....
明早才开始读书吧.....
让我悠闲一天吧~~~


心情没有很好....
emo了~~~~

不过没事.....
早睡早起身体好~~

只不过.....
明早没课本还不是一样没得读????
唉~~~~

懒啊啊啊啊~~~~

mid term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快快结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