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生活~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昨晚会失眠啊~~~~
我竟然要到早上7点才入睡......

然后11点就醒了~~~
因为我跟莹买了鸡蛋还有面包....
所以今天要做鸡蛋面包吃~~~
其实是小莹做,我吃~~~~嘿嘿~~
谢谢小莹啦~~~~~!!!


不过呢~~~~
我是真的超累的~~~~


两点多时...家里的女人就问要不要看电影~~~
问我当然是要啦~~~~
小鱼跟他男朋友赶不到2:50pm的~
因为他们去打羽球了~~
小莹好像不好看,所以也没跟我们去了~~

所以.....
最后呢...剩下我们4个啦~~~~~


我们去看了GI JOE~~
hmmmmm~~
其实还不错看下啦~~有点像Olympus has fallen~~
就是说总统被抓,然后救出来咯~~~


杀去时已经2:47pm分了~~
好彩有位啊~~~
Luckyyyyy~~~~~^^

才发现,跟小辣椒穿同样颜色衣服耶~~~~


晚上就去Tesco买Body Check的boucher~~
因为做promotion~~
RM100~~检查一下是好的啦~~
买个安心~~~~~~~

结果那里有免费检测骨质疏松的~~我们家女人就去玩玩啦~~

我第一个玩...哈哈哈哈~~
我的骨质很好哦~~~只有我是青色的~~!!!哈哈哈哈~~

小莹就惨了~~~她的骨质严重疏松~~
所以就去tesco买了超多牛奶的~~~呵呵....
我们也顺便买了明天BBQ要吃的材料~~~

过后又去玩量血压的~~120 & 80是正常的~~
hmmmmm~~
我也很正常哦~~~!!!!!119 & 70++

奇怪~~我这个肉食主义者比他们几个还健康~~
难以置信~~~~~~~~
应该是我以前常常运动的效果~~!!!! 嘿嘿.....


我的全身真的很痛啊~~
不过我很纳闷~~
干嘛我的屁股也很痛啊~~~~><

明天又要去打羽球了~~~呵呵~

今晚要早点睡~~晚安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