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辛苦...='(


原本想更新Ian生日还有38妇女节的~
这几天真的很忙很累~~

多几天才好好更新~

assignment,考试,presentation~~!!!
为什么那么多那么多那么多~~!!!!

Blog是唯一一个地方让我发泄我的辛苦...

IB....IB.....IB!!!!!!
啊啊啊啊啊啊~~!!!!

我读了一整天...
把课本看了一次....

结果.........

Tutorial 完全不会做~~~!!!

我就是这个死脑筋不会理解不会link~~!!!

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
呼吸困难~~!!!!
想哭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要怎么办~~

只好告诉自己.......

尽力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