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38妇女节+ U.T.A.R


8/3/2013
38妇女节~~~~!!!!
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的一个日子.....

可是......

哪里都没得去.....

原因.......

赶assignment.........><


梦幻的照片.....感觉在做梦酱~~
这对我来说应该是个非常可怕的恶梦~~~~

那个慧玲是来假假的~~~
他每天逍遥得很~~~呵呵......

可怜的我们....
很久没有好好睡觉了.....

每天就是吃journal...T^T


总之.....
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我们....
"可怜"~~~
不过这是我们自找的~~~

不过真的很多的assignment嘛~~~~


拜一考完IB后...
拜二又下KL~~

为了OM报告...
我不知道花了多少“心血”~~
我的钱啊~~~~~~

巴士费就不知道花了多少去了........
还要来回.......真的是累惨了........


接下来的日子还是一样的忙碌....
明天就要交我们熬了几天的夜赶出来的报告....

还是第一次觉得我们怎么做了一份那么烂的报告...
开始时真的完全没有方向,没有头绪.....

直到改了又改~~~
好彩choi johnn yee老师良心发现...
我看他应该是看我们可怜...
才给了我们一点方向...

不然我想我们的报告应该交不出了......

明天还要7早8早去学校key data..
下午又有听说很刺激的presentation...
几刺激明天就知道了.....

拜六礼拜又要做报告又要读考试又要准备presentation...
忍不住想说一声,靠~~~!!!!!
UTAR- Universiti Tak Ada Rehat
不是假的..............

不过下个拜三后我就自由了~~~!!!!

撑下去吧~~~~~~
FSA考试连听课都没听过....
拜二就知道怎么死了~~~

去准备presentation了~~~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