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知足~


我发现.....
我内心深处...
emo了....

我想要去海边散散心...
我想要晚上去湖边看星星....
我想要喝酒狂欢....

我说过我是个乐观的小孩....

不可以down...
不可以抱怨....

比起那些生活过得不好的小孩...
我幸福多了......

我没有钱的烦恼..
我没有做工的苦恼....

每次小小emo时...
我都会开facebook一位叫常乐的朋友的profile...

每次看他share的东西...
都会告诉我要珍惜...
他的男朋友还蛮帅的其实....
他男朋友车祸去世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能感觉到他的伤心难过....

" 坚强,不是与生俱来..往往令人懂事的,是那些残酷的事实. "
" 有時候,我們並非走出了傷痛,不過是學會了帶著傷痛繼續生活。"

真的想告诉他.....加油!!!
一定要坚强的活下去....
上帝帮你关了一道门,必定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

我真的很幸福了....
我有疼我的阿公啊嬤...
爱我的外公外婆...
把我捧在手心的爸爸妈妈姐姐妹妹弟弟.....
还有我身边围绕着很多的好朋友们....

我真的很幸福....
我该知足了....

hmmmmm~~~
我要每天开开心心的....
我是个乐观的小孩......

我要做大家的开心果....
而不是把emo带给大家~~~~ ^^

常乐~~~
你要加油哦~~!!!!!
我在这里默默的为你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