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打羽球~~~


亲爱的The Voice~~
我们终于见面啦~~~~~

这个sem还是第一次去耶~~
之前有空都会去的...
证明我们这个sem真的超忙的~~~


说走就走.....
我们家女人的作风.....
到现在还是保持着~~呵呵~~


那天唱完K后一点多了...
好像隔天没上课酱~~~受不了我们....呵呵~~~
超久没唱k了~~
爽啊~~~~~~~

××××××××××××××××××××××××××××××××××××××××××××××××××××

30/3/2013

今天睡醒呢....
真的是没事做....

起来了洗衣扫地抹地冲凉后...
真的还是没事做....

珍爱趁现在我也不追了...
很罗嗦啊~~~~~
结果就没事做咯~~~

结果跟小辣椒讨论下要干嘛....
刚好他说他跟Jason借了3只球拍~~
心血来潮就决定去打了....呵呵

场地也不知道有没有...
我们5个就武装好杀去球场了.....呵呵


很lucky的...大家回去扫墓...
我们有场地用~~~嘻嘻~~


哇塞~~~~~
打球流汗的感觉爽爆了...
可是呢.....我的手不听我使唤了啦~~~
超酸的....

这是我跟莹在金宝将近两年第一次打羽球!!!
应该记录记录的~~

而且我爱上这个运动了~~~嘻嘻~~


 有点奇怪的组合...
不过Yi Keat跟小辣椒的气实在有够多的....
他们的气不会完的.....
我跟莹简直是要虚脱了~~~呵呵


打了两个小时的球...
我觉得我要缺氧晕了啦~~~


有没有发现我不穿球鞋的啊??
两个原因....
1是因为没有球鞋嘛~~
2是因为即使有球鞋也派不上用场...
我不穿球鞋打球的~~

很奇怪,我就是用这样的癖好...
穿着球鞋我觉得我被它拉着...跳不起来~~呵呵...


所以呢.....
不管是篮球羽球还是乒乓.....
我都不穿鞋的~~
甚至是学校运动会的跑步...
我都不穿钉鞋的....
我跑得更慢......(因为我怕踩到人家的脚,所以会一直看来看去,哈哈)


过后呢....
我们就去old town吃东西了....
饿惨了~~~~


总的来说....
我今天过得很充实.....
一点也没有浪费~~嘻嘻~~~


回到家,冲了凉..
就瘫痪在床上了....
我以后要常常运动~~~!!!!

不过躺在床上时....
让我想起了中学运动会....

我真的很怀念.....
在中学我才参加了两届运动会...
本来应该能参加3届的....
建什么大便店屋...
害我没机会表演........><

也在第二届很遗憾.....
虽然拿了最佳女运动员,但还是很遗憾....
我的目标是7面金耶~~
结果.....拿了6面....
都是50米滑了一跤....
金牌变成了银牌.......T^T
真的是我的遗憾~~~!!!!!

我好想回去中学再参加运动会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