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回顾放假前一天~


这个是新年前准备放假那天~~
都没心去上课了....

又算塔罗牌又画手画美美~~呵呵
跟毒后合照~~啊哈哈~~


跟小莹合照~~~
哇塞~~我的脸小到~~~
心机心机~~~嘿嘿~~~


啊杨~~~~~
多亏他的相机~才能拍那么多照~~~~呵呵




还有美诗很凯旋~~~


过后美诗就拿起相机帮我外拍啦~~哈哈


每次外拍都要拍到的东西~
飘溢的头发~~哈哈哈~~


很认真的脸有没有??哈哈哈~~
我还蛮喜欢的~~呵呵~~


那天小莹去算塔罗牌~~
hmmmmm~~~
是没讲到小莹的老公在哪啦~~可是却提醒了他三件事....
要他牢记.....~~
我觉得好像很准啦~~~~可是我没算啦~~

可能是不敢吧....
一定会影响我的决定的~~~~~

所以我怕...........
可是又想知道哦~~~矛盾~~~~囧~

assignment真的好多~~~
好累哦~~~~~~~又要考试.......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