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1127 prom night~


今天呢....
我跟小莹决定去公园拍照~~~~~
很久没去了....

原本想约美诗,小雯他们一起去的~


天不作美~~~~下雨了....
我的计划泡汤了~~~~~~~~~~T^T

所以我们4个就在等慧玲的当儿....
圆了我今天想要拍照的梦~~~呵呵~~


拍照拍到电话掉进去里面~~夸张~~!!!哈哈~


因为我不方便,没办法啦~~
由小莹出马~~~~呵呵~


可怜我的电话了~~~~哈哈~
好啦....小莹也很可怜啦~~~~


又继续拍照了......
这个是笑脸~~~~~很美叻~~~呵呵~


吓到~~~
这个小莹不知道在偷笑什么..
好像是听到小鱼吓到的声音....
所以笑了....田心也开始偷笑了~~~~~


扮可怜扮无辜的我们~~
这个我们最厉害了~~~哈哈哈啊~


好热啊~~~~~~~~~~~
小鱼...............囧~~
我什么都没说哦~~~~!!!!!


美诗今天来我们家住~~~
因为我今天心血来潮想帮他化妆~~~~


我跟小慧玲穿一样的衣服哦~~~


就在准备要开始帮美诗化妆的当儿~~~
啊hum打给慧玲说李国煌在old town~~

hmmmmmm~~
酱38又爱拍照的我们当然迫不及待冲去啦~~
不过在 那之前要打扮下..
不过我们超夸张的~~
又夹头发又戴隐形眼镜~~~哈哈哈哈~~

就在去到那边的时候~~
都没人潮的~~
准备要围殴啊hum了~~~

结果........

权怡凤把我的目光吸过去了~~!!!!!
是权怡凤耶~~~~~

进去坐了一下...时间刚刚好..
他们要回去了~~

我看到权怡凤站起来了...
2话不说冲过去就对了....
他人超好超棒的~~!!!!
人又亲切~~还搭我的肩tim~~!!!!哈哈哈~~


李国煌呢,对他的印象原本就没很好~~
因为不喜欢他在电视上说话的态度~~~很恶毒啊~~

果然电视上塞人的本领我亲自领教了~~~

"拍照就拍照啦,act cute做莫"~
人家先找权怡凤拍照你也不要这样吃醋嘛~~(无辜)哈哈~
不过你看这个美诗直接贴上去~~~哈哈哈~


看来李国煌也不是很高嘛~~~~哈哈哈~~


过后就去吃吃吃~~
然后就回去开始我们的prob night了~~~呵呵

帮美诗,慧玲还有小莹化妆~~~
美吗美吗???呵呵~~


又戴了隐形眼镜一整天了~~
累到自己都不想化了.....T^T
为了不少兴就随便化了个眼线就去拍照了~


看起来有没有像拍什么姐妹专辑啊~~~


胡须胡须~~~
还蛮喜欢胡须的衣服啊~~~^^

这晚真的真的好累~~~
好不容易保养的脸又cacat了~~~T^T

今天早早又要起来去补课~~~
起是起来了...
但因为赶着去.....
冲好凉头发没梳就出门了......


上了BR课后眼睛开始累了....
头开始痛了....人也毛躁起来了~~~

感觉不是很爽~~~~

过后头真的痛爆了~~~skip class了就坐henry的车回家~
回到家肚子又有点怪怪了.....不舒服就对了~~!!!!!
这次表现不错,没有吃药哦~~~
小红表现得不错~~~~鼓励鼓励~~~~

一睡就睡到5点多了~~整个人连胃口都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