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給妳的話~~~


有些话我想对妳说...
对不起...
我之前不诚实.....
但事實上並不是那樣...
從來就不是因為第三者的出現才影響你們的愛情...
這是你必須接受的...

讓自己這一段過去是美好的....
這樣回憶起來至少是甜美的...好不好??
不要去恨,痛苦的回憶只會讓你的未來更痛苦而已~

時間吧....
沒什麼能幫你的......

該說的電話上我們也說清楚了...
你跟他該談的,那天也談清楚了吧.
別擔心,我們未來還會是很好的朋友~
有空還是會下去kl找你聊天的呀~~^^

不開心的時候還是一樣可以找我啦~~
跟我之前一樣....
不開心只有寫blog抒發情緒了....
不過真的很有用哦~~~

你一定會找到更適合你....
跟你之前男朋友完全不一樣的男人...
相信我,你值得更好的 ...真的..

痛了你就忘記了...
你可以看回我之前的東西~~
女王說過的話對我們很有用哦~~~

給自己一點時間吧~~~~~~

阿湄~~!!!!!加油哦...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