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除夕夜&初一~


除夕夜做最后的冲刺~~~呵呵...
决定到BP走走看看还有没有什么要买的~~
结果买了几件上课的衣罢了~~呵呵~~


可是呢....
也在除夕夜....
肚子真的痛了很多天.....
决定去看医生~~

其实我真的很担心啊~~~~

鼓起勇气去见了医生~~
结果医生问我吃大餐了没??
害我吓了一跳~~~

他就开始说....
要我戒口..油的炸的辣的都不能吃....T^T
准时吃药都已经是一个问题了~~哈哈

对我来说根本就是mission impossible嘛~><


晚上累惨了.....12点就睡了...
所以没有去三楼吃火锅团圆饭~~T^T

10/2/2013

大年初一~~
我期待的日子~~~

一大早就醒了.....
不过是真的很不想醒啦~~~~

在啊嬤家化妆化美美~~^^
其实我最想的还是打麻将~~~哈哈哈哈~~


看小孩子没事做..
要赌博可是没人做庄~~
我便自告奋勇~哈哈哈哈~~

以为可以骗到小孩子的钱~~
哇塞.....给他们骗就有~~~

7早8早应该有输三四十块啊~~~~~

下面这位呢.....
是小我一天出生的堂弟~~~


这个是我的堂姐~~~~
可怜的他...大年初一不见几百块的裤带.....
哭死他了~~~~不知道被谁"拿"走了~~~
那人还真是识货~~~~!!!


我美丽的堂妹们~~~~~


我的堂哥~~~每天都在问颜酸酸在哪里~~哈哈哈
一直粘住我......><
还偷看我打信息~~~~!!!!!!
我竟然没发现~~~~


过后呢想要打麻将一直没有麻将桌~
所以我就出门去拿红包了~~~~

哪里知道~~~~
妹妹信息告诉我....啊嬤进医院了............

ambulance来家里载啊嬤~~
啊嬤呼吸困难~
我还记得早上啊嬤还赢我很多钱的耶.......><


大家都很担心........


大伯把啊嬤抱上去~~


ambulance就把啊嬤载去南方医院了~~


过后爸爸听到消息后就冲去医院~
载我们一家人一起去~~~

那时啊嬤已经送去ICU了........

医生问了一个问题.....
害我心里很难过很担心很害怕......

医生说...
如果紧急时,要给啊嬤插管还是让他直接走........
所以兄弟们讨论着要给啊嬤插管还是怎样...
那种状况.......
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我知道大伯是要给啊嬤多点时间的....
可是医生一直建议不要....
因为啊嬤的肺不好...
插管的费用又高.......

不过最后还是决定插管了~~~~

但这些状况不是现在会发生...
是某天如果紧急状况出现时...


很难得他们兄弟们大家聚在一起...
为什么一定要有什么事发生时,兄弟才能聚在一起......
那我不希望你们聚在一起聊天的时候...........

以后我一定要一直跟我兄弟姐妹联络....
即使长大以后....我还是希望可以有空聚在一起~
并不是有事时才聚在一起~

医生是说细菌感染~~~
不过隔天说是蚊症....
啊嬤已经开始会骂人了~~

这样就好~~~~

天大的好消息~~~~

我今天才知道啊嬤已经85岁了~~
阿公已经88岁了...

阿公已经不能走路走快快了....
他还想要跟去医院~~~

我从医院回到家时...
阿公很担心~~
我真的很不喜欢家里的亲戚跟阿公大小声!!!
阿公耳朵听不清楚又不是他要的....
你们脾气就不能好一点吗???!!!!

阿公啊嬤~~~
你们一定要长命百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