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初三&初四~


大年初三~~拜年的日子~~
也是最多人约的日子~~

中学同学聚会....
KL朋友约我...小白要去澳洲了....
Anson也说要来找我~~~
那个monopoly蓝组的不知道叫什么名也是约我去i beam~

结果............


我只跟中学同学聚到~~~
迟到的啊清还有o jiu不好意思没有拍到你们~~呵呵~

初三真的是太忙了~
晚上外婆家又要聚在一起吃火锅~~

所以晚上的时间我最终留给了家人.......^^

约了11点在啊碰家集合~~
结果.......11点9个字才到~~~
好准时哦~~呵呵~


大家都还没到~~拍照就对了~~呵呵~
心机女~~~!!!躲在后面~~~!!!


以为穿了高跟鞋会比嘎嘎高~~~!!!!!
结果....还是一样..........><


不过啊惠跟联丰是真的很准时啦~~哈哈哈~
我们第一间家杀去啊酸的家~~
难得去他家拜年~呵呵~


过后呢~
肚子简直是饿到扁扁了...没地方去只能去阿力了~~
Orkid的手果然够长~~!!!
虽然你只有半张脸~
可是很明显就是你的脸~~~哈哈哈哈~


难得的一年一次聚会~~~~很开心~~!!


过后呢....
就去啊超的家~~

×照片不在我手上..迟些再upload×

过后呢...又去啊清的家~~
麻将麻将...我来了~~~

这两天都有买号码....
中了耶~~
中吃了.........T^T

sienzzz~~
哈哈哈~我果然不是能买马票的人~~
没那个命中~~~呵呵~

晚上就赶回去大舅家~~
结果还是迟了...大家都吃饱了~~~~~
只能坐在那边聚赌了.....

不好意思啦...二表哥~
你还是赢不到我跟大表哥的钱~~哈哈~


×××××××××××××××××××××××××××××××××××

大年初四~~
7早8早..
我,妹妹跟阿姨外婆还有两个小瓜去吃早餐~~


吃饱了就回家了~~~~~~
太早醒了累惨了~~~

回去继续睡~~~~呵呵..

下午就回家了~~~

晚上跟朋友出去~~~~去了啊清家聚赌~
可是我没赌啦.....感觉没什么运气就没赌坐着看戏了~~

他们赌完后....开始我们的游戏了....嘿嘿~~
玩了3,6,9...吃西瓜~~~
两大瓶酒很快就完了....

半夜一点多两点~~
我们玩到超High的~~~呵呵~~


啊碰的脸超红的~~~~


啊超的眼睛也是~~~~!!!!


两个男人才喝一点酒....好像要醉了这样~
不过没那么夸张啦~~~
他们只是酒精中毒罢了~~~哈哈哈~~

还是Orkid厉害~~~!!!!啊哈哈哈~~


初四结束了......
朋友们开工的都开工了......

龙引渐渐少人了~~~~~~

我也要开学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