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充实的周六~


自从我一把小麻将带来...
我们的活动就没停过~~哈哈哈

拜四拜五晚上都在聚赌~~哈哈



拜五聚赌后就去MM喝茶咯~
Jason赢了点点~~所以就去请客了~
我看他赢到有点不好意思了....呵呵~

吃饱了跟小莹去湖边散步消消化~~

Jason送我们去~
哪里知道又遇到啊hum~~
结果我们4个就这样坐在湖边聊起天了~~哈哈~

我亲爱的周六已经安排了活动~~嘿嘿
UTAR POLY~~~!!!!!
啊杨主办的~~去support~~~!!!!


可是昨晚太迟睡了~~~~
累惨了..........


累我跟小莹也甘愿~~~!!!
因为是去玩去认识朋友~~~~呵呵


我们的monopoly牌好像被我们忽略了~~~哈哈
不过一听到monopoly我们特别感兴趣~~


很可爱的骰子~~~有没有??
event结束后我们还带一粒回家~~~哈哈哈~


We are YOUNG~~
我们原本5个人..红色衣的是young~~
所以..........哈哈
后天 zhi kang就加入我们了啦~~~

今天我们一定要赢~~~~!!!!哈哈哈

 

我们的最大竞争对手就是他们~~!!!
Andy家的~~~!!!


7早8早到那边了...好闷~~~
所以我跟andy就帮啊杨主持下....ice breaking~~哈哈
带他们玩青蛙跳下水~~
可是太吵了...marketing的音乐太大声了~~~

过后开始了...
我们这组2话不说....
冲就对了~~!!!哈哈哈哈~~

所以一开始我们就买了10块地~~哈哈
过后就没钱了..........

还中ANdy的地tim~~~!!
12000啊~~没钱还~~~哈哈哈
只好去谈判了~~

还好还有Andy他们跟我们疯~~~
所以玩起来还没那么显~~

最后呢....我们手上的钱有209,000左右啦..
10,000多是我跟小鱼装模作样捡来的...

Happy Hour 的mission明明已经赚很多了...
我们最厉害就是扮无辜..所以我们就开始表演...
结果不惜付出代价“湿身”了~~~不过没很湿啦..

30,000是我们不惜付出代价+作弊得来的...呵呵
其余的应该就是我们的本事呱~哈哈

我们bit到两个hamper~~厉害吧~~呵呵


结束了......准备回家啦~~
真的累爆啊~~
回去倒了就睡~~~

晚上去talent time看大庆表演~~~~



大庆跳舞超帅的~~~!!!!
又会打鼓又会跳舞又会弹吉又会唱歌....
重点又会下厨~~~~!!!!
可是他抽烟.....................haha

大家问我跟莹要去表演啊..
我说我们去扮可爱~~~哈哈哈~~~

没想到那么多人....
早知道穿美美~~~啊哈哈哈~~


老了...累惨了~~~~
所以去12点多就睡觉了....
亲爱的美容觉又睡到了~~~~

虽然很累很累~~
但是很值得...我喜欢~~


要贴美美指甲的~~~没有稳一点的glu~~~T^T
再粘不上我就要用Uhu Gum了啦~~!!!!!



还有4天我就要回家了.....yeahhh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