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情人节快乐~


大年初五~~ 
2013 2 14
没错~~就是情人节啦~~~~

爱你一生爱一世~~
多么特别的日子~~~

每个人都希望收到花....我当然也希望啦~
可是我希望收到的是......有钱花或是随便花啦~~~~哈哈哈~~

不过我还真的收到花哦~~^^
虽然说不是我想要的花.....哈哈哈..
可是收到了还是心花怒放~~呵呵


5朵花的花语是...无怨无悔~~~
节日都是商业炒作....
但是谁说过节不重要~~~

我就是爱过节~~~!!!


一个男人没钱了还肯花钱只为你开心....
那才了不起~~

我很开心,谢谢~~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可是我享受暧昧~~哈哈哈哈哈~~

情人节....很多人用甜言蜜语来骗人~
愚人节....很多人用开玩笑说出真心话~~

所以今天的话呢....听听就算~~~
不能当真~~~~呵呵~~


祝各位...
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