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不快乐的元宵节~~~


元宵节快乐~~!!!!!
我都不知道元宵节有什么好快乐的....
元宵节表示年要过了耶~~!!!
我今年的新年就这样过了..............T^T

元宵节还不是在家赶assignment....
IB IB IB~~!!!
我要mian了啦~~~~~~

7早8早起来做assignment....
一直做到晚上7点多没有停过.....
有啦,中间喝下咖啡,吃下外卖,尿尿一下...
其他时间就是坐在电脑前面~~!!!

做到想哭了啦~~~~~~~~~

好彩IAN有给些Idea...才知道要从何下手.....
不然我跟小莹就真的gg了~~~~真的非常谢谢他来帮我们~~~~
Ian就是Ian~~~有我们没有的头脑~~~呵呵
真羡慕你......~~

还有OM,BR报告完全没做到~~~
还有好多mid term & assignment~~~
啊啊啊啊啊~~~
辛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