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金宝倒数过年~~~~


由于太忙了...没空写~
现在先把新年前想写的东西结束~~~ 

6/2/2013

今天星期三~~~~
很开心...因为在倒数回家过年~~

我跟小莹呢可以说是开始没心了~呵呵~
不过我们有着同样的默契就是今晚能几疯就几疯~~
能玩多少就玩多少~~哈哈哈~


放学了准备去吃了~~
本来是要煮的~
应该是因为我们提早庆祝过年~
所以去吃sushi呱~哈哈哈~


就在我们享受晚餐的当儿~~
mood来了..........呵呵~
今晚要有什么节目呢??

我们的publicity慧绫写了一封信息邀请大家来~
1127赌场正式开放给各位~
入场费只需一块钱~
活动如下:
捞鱼生,赌博(让您开启新年的第一步),燃放孔明灯,畅听新年歌~
包玩包吃包您满意~~!!!哈哈哈~~

大家看了有没有想要来的冲动呢???呵呵呵~~
找我们做publicity准没错~~!!哈哈哈~

10点多左右~~~
差不多到齐了~~~


要开始我们的捞鱼生活动了~~~yeahhhhh~~~
看到那几双筷子吗??
其实去sushi king是有目的的~哈哈哈~
我这样说应该没有很明显这筷子是从sushi king "拿"回来的~哈哈


你们准备好了吗?????????


1,2,3~~~~~~
千万别吓到哦~~呵呵



真的很夸张~~~!!!
我们到底是不是在捞鱼生啊?????


慧绫~~!!!我出卖你了~~~!!!哈哈哈哈~~
这张就是你一直想看可是看不到的照片~~~呵呵~~~


下一个活动是赌博~~~
今年肖猴的人要穿红色才会旺~~嘿嘿~~

我们就约好一起穿红色啦~~哈哈哈~~


我们家的女人果然镜头比较敏感~~~哈哈哈哈~~


yoooooo~~~
赌博活动现在开始噜~~~


我跟小鱼要合作才能赢啊~~哈哈~~
所以我们一直保持着合作的状态~~

不过也没赢啦~~好像还输啊~~~
不过新年玩玩ok啦~~~呵呵~~


最后一个活动就是放孔明灯啦~~~
这个时候应该已经两点了~~~哈哈哈~
好大一班的我们~~~~


一家人~~~~~~呵呵呵呵~


愿望一定要实现啊~~~!!!


我们的孔明灯~~~~
我许了新年要赢多多钱的愿望~~呵呵~~


放完孔明灯呢.....
活动还没结束~~!!!

久违的杀手游戏~~~嘿嘿~~

我其实还蛮喜欢玩的~
可是每次第一轮就被杀死了~~~T^T
无辜的我........

所以我总是做主持的那个......><


过后呢还玩青蛙跳下水还有3,6,9~~~
输的玩真心话大冒险~~嘿嘿~

可怜的Jason啊~~~~~
不知道输了几轮~~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爆了多少的料~~~

还有Bali也是~~~你们还真的是..............................
(自己填充吧,呵呵)


不过呢......
今天呢我真的玩得很开心很开心~~~~
很开心认识那么疯的大家~~~

很期待下一次~~~~哈哈哈~~


今天的活动大概大概就是这样啦~~
就写到这啦~~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