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只怕想家~


我什么也不怕,只怕想家.....
武装的冰冷,遇上温热就会融化~~
就算曾被责骂,现在明白是心疼啊~~

太辛苦就赶快回家,是最暖的牵挂~~~!!!

我想回家.....
辛苦是小部分原因~~

只是因为今天睡醒时梦到家人了...
我们大家庭和睦融融的在一起有说有笑~~

我爱家....但不会表达........
还怎么说呢....
我不会在我家人面前流泪...
我不会跟他们聊电话然后哭着说我很想家....

我只会听着只怕想家...然后偷偷流泪....
我不想让他们担心........

每次想家时都想赶快毕业....
然后赚多多的钱...给爸爸妈妈...
这样爸爸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我家不大,但却温暖...

想家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