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大年初二~~~~~


连续更新第二篇~
超累的....不过怕过后懒惰更新........

初二~~~
一样每年这个时候去外婆家~~~
每年这个时候我也都会打扮美美~~~嘻嘻~~

我穿了蛮喜欢的一件红色的裙~~
我比爸爸还高~~~!!!!!
因为我穿了让我瞬间变高的高跟鞋~~哈哈~~


我们一家人~~~!!!!
难得的一张全家福~~真的~~!!!!
我很爱这张~~~!!!


我太高了所以要弯一点才配合到他们~~哈哈哈~~
哇塞~~~用那样的高度看人家感觉就是特别不一样~~!!!
感觉就像模特儿~~~!!!哇哈哈哈~~


过后爸爸就说要严肃不要笑的一张~~哈哈哈哈~~


再来就是可以笑的了~~还比yeahhhh~~呵呵...
爸爸比good~~!!!


过后呢....
去啊嬤家吃了才去外婆家~~

啊嬤家的气氛已经渐渐没有了~~
一年比一年还闷了~~
所以我甘愿选择跟朋友出去~~~~


这个是我新加坡二姑丈的女儿~~


吃饱过后准备开车去居銮外婆家了~~
去拿大红包了~~~呵呵~~
yeahhhhhh~~~^^


这个外公外婆真的很爱演~也很可爱~~~哈哈哈~
玩什么搞怪啦.......


我们就坐着聊天喝茶咯~~~


才坐了一下....外面下着雨~~sienzzz~~新年一直下雨~~~

外公,大表哥还有姨丈 3人是大golf的脚...
下雨都甘愿跑去layang-layang打~~~~
所以男人都去打golf...
我们女人就在家打麻将啦~~~呵呵~~


晚上去aunty lily的家吃~~~
我的胃真的超不舒服的~
所以吃一点罢了~~

过后呢..我可爱调皮的谦谦来外婆家捣乱咯~~嘻嘻~


也因为有他...家里变得热闹起来了....
乱喊乱叫的~~~~
不得不承认...我真的很喜欢小孩子~~哈哈~
可是我喜欢不会哭的小孩子~呵呵呵~
应该没人喜欢一直哭的小孩啦.....><

我可爱的表弟还有谦谦~~~


谦谦拿着我的相机乱拍~~
这张是他拍的~~!!!!
有天分吧~~哈啊哈哈~~


过后呢....我们还放了孔明灯~~
许了平安健康车号码开头奖的愿望~~~嘻嘻~~
过后又继续聚赌了~~~哈哈哈~
还有很多人没拍到~
那个姨丈还躲起来~~~!!!哈哈哈~
我左边的那只脚就是他的!!!呵呵~~


我喜欢赌博~~~
一半是因为这样大家能够聚在一起....
输赢并不重要~~~
所以我看得很开~~~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过得很开心很开心~~~
明天要跟中学同学出去~~~

可是晚上又要回来居銮吃晚餐~~~
希望赶得回来啦~~~~~

明天又能化美美出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