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想念....


好久没写blog了....
每次很久没写开头都是这句....
真是的~~!!!!

突然好想念我的阿公啊嬤哦...
阿公抱着妹妹~~~~
阿公很喜欢跟小孩子玩的~~~~

以前阿公很健壮...
现在88岁的阿公已经没办法像以前那样了...

我想要时光倒流..........可以吗?T^T


啊嬤才出医院...
我回来之前都还没看到他~~~~T^T


啊嬤看起来真的老了........><
也许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大人的苦衷...
但是我是真的不喜欢你们这样嫌他们老人家~~~
haizzzz~~~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我不想我不想....................
阿公啊嬤...你们一定要长命百岁~~~~!!!!!!!

最近赶着好多好多的assignment....
我熬夜的苦日子又来了.........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