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参观工厂~


22/2/2013

这一天呢...
skip所有的课...准备去KL咯~~~
如果是去玩那该多好~~~!!!

其实是assignment需要参观工厂咯~~~~
4个买了8点半的巴士准备出发咯~~~


在巴士上睡觉不睡觉~~!!
在巴士上拍照~~呵呵~~


结果差不多11点多到~~~
然后就搭巴士去小莹家拿车~~~
然后再驾车去工厂~~~

我们是1 team的~~!!!
谢谢某某人~~~!!呵呵~~
某某人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你吧??
因为我不知道另外一个某某人都没有看我的blog..哈哈哈



结果....
午餐也没吃....
就去参观了~~~

终于到达目的地了~~~呵呵...

结果......

傻眼.........


空空一片~~!!!!!
什么屁都没有~~~~

老板说..今天是开工酒,然后货已经搬去别边了~~~

我们千里迢迢来到kl就是要看他的process,facility layout~!!!
结果告诉我们什么都没有.......

小鱼就一直问一直问~~~
好彩有问到一点点东西啦~~~

过后去鼎泰丰吃~~~~~

超好吃的~~!!!

胃痛到~~~!!
结果就吃些清淡的~~呵呵


好久没一起出去了~~~



原本决定晚上去云顶的~~~
最后因为麻烦取消了~~~

过后就载田心跟小鱼去pudu巴士站~~
我跟小莹决定明天才回~~

结果塞塞塞~~!!!!
一路上都是塞车~~~!!!

小莹说带我走一条不会很塞车的路~~~

结果..........


一样塞~~~!!!!
踩煞车踩到我脚软~~~~

真的很讨厌塞车...也很讨厌驾车~~
塞了好久终于到家了.....

回到家我累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