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开心最重要~


8:10pm的巴士~~!!!
它竟然8点50分才来~~~!!!!
莹是小莹带塞~~~哈哈哈

本来是想要臭骂konsortium的~
但气已经消了~~~
算了~~!!!!



新年还没到,我打麻将的kit已经来了~~~
我超爱打麻将的~~~!!!
不过这个麻将是小粒的啦~~~~
打了还是没有那个感觉~~



这样拍好像看不出是超小粒的麻将啦~~呵呵


教小莹还有慧玲打~~呵呵
小莹第一盘就胡了厚~~~!!!

不过是炸胡啦~~!!哈哈哈哈~~


准备去上课...
太阳超晒的~~~~!!!
不过我们聪明...躲在车那边~~哈哈

我们没打算翘课的...><
巴士两辆看了我们就跑了....

所以....就这样翘课了~~~呵呵~~


今天4堂课~竟然翘了三堂~~
最后一堂跑去听talk~~

中间不懂要放什么~
就想要放新年快乐~~哈哈哈~~

我其实还蛮期待新年的~~~呵呵

期待新年是因为可以穿美美~~
化妆化美美~~

新年想要到处乱跑了~~~~~呵呵~~


带了眼镜把我的脸显现得更小了....
有没有有没有??呵呵~~


昨晚是我有史以来最早睡的一晚~~
虽然半夜有起来下下~~~
我喜欢这样早睡早起的生活~~~

可是这样的生活会很平淡~~
这样我会少很多回忆......

健康重要还是开心重要??


当然是开心啦~~~哈哈哈哈哈~~~

早睡早起还是等毕业再说吧~~~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