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201314


怎样才能让过去痛苦的回忆抹去....
怎样才能让我忘掉那不堪回首的过去...

201314..
真的好讽刺....
诺言就在分手的那刻变成了谎言....

这辈子只爱你...
分手那天变成了...
我对你一点感觉也没有了....

越是特别的日子越是难过...
谁可以告诉我...
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在朋友面前...我们像是和好了...
在亲戚面前...我们也像和好了...
在我的心里...也像是和好了....

但是...始终忘不掉那曾经的伤害...

那种痛历历在目....好难受...
想一次....哭一次....
我们还有可能吗???

我真的害怕抉择....
如果是以前我真的会毫不犹豫的说...
我想我们可以再试一次....
但现在...我真的说不出口.....

谁能理解我的感受??
谁能理解那种被最信任最爱的那个人背叛的感觉...
明明就已经遍体鳞伤..千疮百孔...
即使再次被背叛了....也没什么了吧.....
但始终就是没有那个勇气....

爱情可以让人忘记时间....
时间也可以让人忘记爱情.....

唯一教我如何走下一步的...
除了自己....还有时间...

顺去自然吧~~~

如果过去的三个月什么事都没发生...
那该多好.......

小红啊小红...
我知道我很不听话...
但是你别这样嘛....T^T
今天竟然破例吃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