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田心生日~~~~


看似简单不大的拼图...
我,鱼,莹可是拼得很辛苦的....
用心拼的啊~~~~呵呵


看似简单的大卡片...
也是我们很用心做出来的~~~~


不管怎样,就希望你会喜欢啦~~~~


yoooooo~~
田心~~20岁农历生日大快乐啦~~
欢迎你进入2字头~~


虽然没什么惊喜...
但是心意在最重要,对不对~~~呵呵~~


我们的爱心可是爆满的hor~~~
只送你一个裂掉的心...
对你很好有没有~~~呵呵~~


大合照~~~
计划失败.......><
慧绫你生日吗??干嘛好像你生日酱的??哈哈哈哈~~~


要知道更多的详情...
refer小莹的blog: http://niki-luv.blogspot.com/2013/01/16112.html

田心看到这片棉在椅子上...
就yirrrrrrr..谁的棉~~~??
我马上就说小鱼的....因为他来着嘛...哈哈哈~~

那时已经笑死我们了...


差不多要结束时~
小鱼突然说hor....原来是你domo的棉~~!!!
叫我不要诬赖他...
笑死我们了~~~~


也在今天我们才发现.....
Domo是女的~~~呵呵~~


单身肯定了朋友的价值...
我的生活充满了欢笑声....

一句话说得很对...
生活里可以没有情人..
但绝对不能没有姐妹...

更何况我有一群姐妹~~~!!

我超幸福的~~!!!

爱大家哦~~~~~muackzzzz~~~

就这样结束啦~~
最近monopoly瘾又回来了...
嘿嘿~~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