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又回来了~~~


yoooooo~~
终于剪了我的平平头了~~
我还跟理发师说...
我要很平的那种~哈哈哈哈~~


siennnnnzzzzzz~~
又回来这个鸟不生蛋的金宝了....
每次酱来回....真的好累...
我这么会选那么远的地方读书啊???无奈~~~


最近都4,5点才睡....累惨了...
明天就要开学了~~~
啊啊啊啊~~~
为什么那么快啊~~~~

慧玲真好~~~还在假期~~~!!哈哈

新的学期,新的目标~~
可是每次的目标说的都比唱的还好听~~哈哈哈~~

这个sem呢~~
时间表是很漂亮啦~~


拜二没课耶~~~~yeahhhh~~~
但还是希望自己会乖乖去上课啦~~呵呵~~

今天很累了~~~
要去睡了~~
晚安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