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苦与乐~~


首先叻~~~
我想说的是.....
我的省钱计划还蛮成功的~~

一个星期才华不到30块~~~!!!!!hmmmmm~~~

给个鼓掌~~~嘻嘻~~

这个是不知道哪天的晚餐~~
很开心的是~~!!!!
那晚有“鱼翅”~~
其实是有鱼吃啦~~~哈哈哈哈~~

超幸福的~~~!!!!


最近在追一部戏....
螺丝小姐要出嫁....
其实我是因为“他”才追这部戏的~~
我发现我真的很爱他...

我可以为了他浪费我的时间~~~
他是我的菜啦~~~!!!!
我很爱他...
看到他心情就好了~~
我亲爱的菜——邱泽~~!!!!

帅爆了~~~!!!!


今天教酸酸玩我们家爱的monopoly~~~
他好像被我们折磨酱~~~!!!
明明就很enjoy嘛~~他却说他玩到很烦~~哈哈哈


一个蛮聊得来的朋友跟他男朋友分手了....
在一起要到4年...
分手的原因没有变心没有第三者...
原因只是性格不合....
女的向往自由,男的却完全不给女的自由....

往回看...
他现在走的路好像是我曾经走过的那条....

爱情....
真的是很深的一门学问....


想着想着......
怎么我又哭了.....

那根刺.....不只伤了他..更伤了我自己.....

螺丝小姐要出嫁的剧情...
我看了却觉得自己感同身受....

“你知道被深爱的人背叛是什么感觉吗?
那种感觉就像是在你心里装了一颗大石头,想哭但却哭不出来...
也不停的问自己...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是因为我不够好吗?
我可能不够好,但是我可以是全世界最爱你的人啊...
后来才发现,其实是因为他不够爱我"

被信任的人背叛...
要花很久的时间...
才能重新找回对人的信任....

被深爱的人伤害....
那可能永远都好不起来...

看到这一幕我真的哭惨了.....
原因是我能体会这种感觉这种痛....

谢安真说太幸福,会遭天忌~~~
以前明明我就没有很幸福...
干嘛要让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呢~~T^T


我的自信  去哪了...
对爱情的信任  又去哪了.....

现在的我...疑心疑鬼...
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幸福的爱情...从来也不属于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