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Y2S2-欧趴了~~~!!!!


wooohooooo~~~
运气啊运气....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更加要感谢老天爷再次眷顾我~~~
感恩....=)))

话说...
我昨晚失眠了~~
一直祈求着pass~~~

毕竟有史以来第一次coursework mark才拿14分....
超级无敌的低啊~~~~
简直是觉得世界一片黑暗~~~

不过成绩出了....
我的眼前又一片光明啦~~~呵呵
不得不相信....
我是不是有着那一点点的实力呢.....嘻嘻

哇哈哈哈哈~~太兴奋了~~~
不过让我想起accounting....
那20分没做......好浪费......T^T

虽然又没达到过3.0的要求..
但我还是很开心啦....
知足了知足了...
这就是熬夜熬出来的成绩....

虽然我看起来一直玩一直玩...
可是考试前我跟小莹还是不眠不休的读书的....!!!!
我跟小莹说过要pass一起pass~~!!!!!
这次又再一次一起欧趴了~~~~
yeahhhhhhhhh~~~~

如果问为什么我们能那么幸运...
也许是我们有着那么一点的运气及抱着平常心吧~~~
尽力去考就够了~~
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不管怎样~~~
恭喜一起欧趴的朋友们~~~~

去庆祝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