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平常心~~~


我的心脏老了....
经受不了打击了....呵呵~~

我想说...
没错的话明天或后天就会出成绩了...

有时候,不是我谦虚.....
而是我不敢对自己抱太大的期望...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我不想把自己捧到高高...
最后被大大力的摔下来...
因为我只想抱平常心.....

但我知道,至少我是尽力了才进战场的...
上战场,有输有赢....
我希望这一次也能像之前那样...
关关难过关关过~~~~~

hmmmmm~~
这一次呢....虽然说凶多吉少....
但我还是抱着一线希望的..
希望老天爷能够再次眷顾我......

不过如果fail了呢...
我不知道会不会影响跟你们的进度...
但我不希望你们因为我改变时间表...

出成绩那天呢...
以我对自己的了解...
如果欧趴了,我一定会post status~~
如果那天没po的话...就表示...............

所以不要问我成绩....
因为我会难过....又要爸爸花钱了.....><
你们有我的ID password~~
自己去看呗~~~~

嗯,就先别杞人忧天了.....
答案多几天自有揭晓~~

不过大家放心啦....
我很乐观的...=)
最多消失几天哭哭下..
哭过之后又是一条好汉~~~哈哈哈哈哈~~~

最近戏看太多了~~~~囧~~

博比博比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