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无题~~~


陈小莹~~!!!
不要再说我的中国好声音只看到第一期的一半了~~!!
我已经看到第六期了....哈哈哈~~
不过想到金宝的网速....
我应该是没得看了.......><

我还是喜欢刘海多一点....
剪刀又没有带回来...
明天有时间决定剪平平的刘海~~呵呵


跟妹妹两个38的要死...
lesen要照片嘛..妹妹读大学也要照片嘛~~
想说自己拍美美的再拿去洗不是好...
很快的,选了一片墙壁,两个就开始拍了...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去相馆拍....呵呵~~
在相馆还借用他的背景,用电话拍..
结果还真的拿电话的去洗了...

最后我还是决定用电话拍的....
那边拍的超丑的...脸超大的~~!!!!


角度真的很重要~~
下面这张感觉不像我~~~
所以我很喜欢~~哈哈哈~~


今天呢....
去BP又看电影了~~
The Tower~~
还不错看哦~~~

救火队的队长死掉了....
害我也哭了.....T^T

他是好人耶........


看完电影已经八点多了~~
就去走走逛逛咯~~
没想过要买衣的......

控制不了自己.....haizzzz~~

跟妹妹超夸张的~~
两个人买了两套连身裙,4件衣,2件裤~~
他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他的...
因为我们都穿来穿去的...

不过这次呢....
没钱买给妹妹了.....哈哈哈哈~~

还要跟他借钱耶~~~超可怜的....


我爸爸只是一个老师...
我妈妈是家庭主妇...
所以爸爸要一个人扛下所有的责任...供我们读书.....

现在也要供妹妹读书...
听到爸爸说sunway很贵....
感觉爸爸很辛苦蛮很压力....

突然好想赶快毕业赚钱帮忙养家....
不想看爸爸那么辛苦....

要开学了.....
明天要收拾打扫下....

$$$$$~~
我要钱钱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