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美好回忆~~~


这个是我的15岁生日礼物...
还有一个bag~~~

这本相簿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突然间我好想你们...
我曾经最好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曾经为我做的一切...
生日亲手做东西这个概念...
就是从我们四个很好时开始的~~

今年就是我们21岁的生日了...
如果我们还能继续做生日礼物给彼此的话那该有多好~~
每一年都有着不同亲手做的礼物...
三文治,寿司,饼干,蛋糕..........


阿春~~~~~~~


我还记得我们4个一起去你家住....一起聊天....
常常一起在振中亭聊天涂鸦....
我们3个还被记了警告呢......呵呵~


我们跌摩托的隔一天....
我们还一起去做PC Fair~~
住在你舅舅的家~~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你跟啊酸是管乐团的...
你们的回忆也应该很多很多~~~
曾经啊婷哭着要转校...
我们在电话中还讲到哭了.....
你还记得吗~~~~

啊婷~~~~~~


初一初二我最要好的朋友,知己.....
我们一起进舞蹈社,一起跳舞一起跳高~~~~



一起去吃不知道什么的..我还记得阿碧姐也在~~~
你总是陪我一起搞怪~~~呵呵~~


我还记得你是松鼠,我是大尾鼠嘛....呵呵~


我们说过要做最好的朋友.....
一辈子永远的好朋友~~你还记得吗??

我们3个还因为涂鸦振中亭被罚去洗...呵呵


我们3个都是骑脚车去上课的...
所以总是留校留到迟迟....
还被cikgu ting叫去...
忠言逆耳.....他对我们说的话....哈哈~~



啊酸~~~~~~~


我想你应该跟我一样会时常怀念从前吧~~
尤其是看回照片的时候...
如今剩下我们2个相依为命~~哈哈哈~
他们两个在新加坡应该也相处得不错~~~!!!

我们就继续从小学——> 中学——> 大学的生活吧~~

我们4个每次一起搭巴士去补习~~~
然后总是说已经来到BP了....就顺便去逛逛下...
有时甚至因为迟到,没位子坐了....
索性不补了~~~直接去逛街....呵呵~~


每每有谁生日我们都会用尽脑汁想着要送什么好~~
我相信这一段友谊是发自内心对彼此好的友谊~~


我们一起参加永灵宫的书法比赛~~~
每年都会有我们~~~呵呵~~


我忘记接下来的照片是几时的了....
但是我知道~~这些照片我都很喜欢....很爱..

搞怪的我们~~
我旁边的那位是啊Bee~~
因为曾经一些事而闹翻了...

年少无知吧....哈哈~
不管怎样,过去了......



那天我们一起讲好穿班服...还有糖果裤~~~
很漂亮吧~~~~呵呵呵~~


胡须胡须~~呵呵~~


还真的是那些年..........



哈哈哈哈~~~
不知道要拍什么动作了~~~


旁边没人我们总是弄到有人酱~
现在想起才觉得好像很恐怖耶~~~呵呵~~


这让我想起我们在学校有个"隐形朋友"——啊财~~
yirrrr..起鸡皮疙瘩了我~~
在学校礼堂带着“他”乱走...
还叫别人不要撞到我们的朋友~~~
啊啊啊啊啊啊~~~
超恶心啦~~!!!!恐怖~~!!!!



不管未来怎样....
谢谢你们给我那么美好的回忆~~~真的....
至上我最深的祝福...
希望你们永远天天开心.....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