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yooooo~~
开学的第一天~~哈哈..
像小孩子酱~开学第一天那么兴奋..呵呵~

其实是因为开学第一天我没有翘课哦~~!!!哈哈哈


这两堂课都很闷是真的~~哈哈哈哈~~~


我们3个乖乖去上课哦~~~呵呵...
慧绫跟田心~~
你们很不好哦~~!!!!
竟然翘课~~!!

慧绫你惨了~~你回来要给小鱼还有ian念了~~~哈哈哈~~


这个是我的新水瓶~~
不敢买美美的...
不见掉会心疼....呵呵~~

今天就差点遗忘它两次~~~~~
不知道它能陪我多久~~哈哈哈


listen listen listen~~~
let me speak let me speak~~
笑死我~~~~哈哈哈~~~

暂时写到这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