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省钱计划~~~~


本来昨晚要写部落格的~~~
家里的网速还是一样....
让我很失望~~~

怎么越看自己越觉得可爱呢~~~哈哈哈~~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脸皮越变越厚了~呵呵~~

谢谢我妈妈把我生得那么可爱~~人见人爱~~~


快点看旁边......
他是谁?
他在干嘛??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连脸都看没了~~~呵呵呵...
以后看到这样的装扮~~
不用怀疑....
他是小莹~~!!!!哈哈哈~~


PTPTN没有出~~最近真的好穷~~~
所以我们家女人实行了一项省钱计划~~

小莹没有像我们酱缺钱~~~
可是他跟大队...跟trend的~~
我们大队省钱,他也跟我们一起省钱~~呵呵~~

这两天我才花了RM0.70~~~
小鱼完全没花到耶~~~
不可思议~~!!!!!

你知道这两天怎样过的吗???!!
简直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那么省~~
肚子饿时怎么办?? ---> 灌水就对了~~!!!!
shitttt.....我干嘛会穷到这样啊~~~~


不只这样....
我们家煮的晚餐还很省~~
豆腐要切到那么薄...
因为看起来比较多~~!!!哈哈哈啊~~


重点是~~~!!!
我们豆腐一片要切4个....
还要share share~~哈哈哈哈哈~~~


这样省也许省不了多少...
但是我真的不想再伸手跟爸爸拿钱了~~
这样的日子..最多也只是熬到过年~~
而且我们是一家女人一起省~~~可以的~~!!!

可是呢.....

其实我真的好想喝奶茶哦.......T^T

讲到奶茶让我想起曾经的一件事~~
这让我想到曾经跟他吵架闹分手...
躲在房间哭......
大杰买了我爱喝的奶茶还有打包给我吃....
大庆没钱了可是还带我去买冰淇淋.....

那时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

心情不好喝奶茶吃冰淇淋~~
心情好像真的会变好...
也许是因为我感受到朋友的在乎...还有关心~~

但是真的好贵......
喝了我这几天就白省了~~~~

以前真的完全没去考虑钱的问题...
要喝就喝~~要唱k就唱k~~
现在唱k才7块钱...我们都要考虑.....

哇塞~~~!!!
我变了耶~~~~~

我长大了~~~哈哈哈哈~~~

时间不早了..睡觉去~~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