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珍惜?


haizzz...
好像真的老了~~
已经忍受不了,承受不了那种痛...
经痛......T^T

最后还是吃药了~~
而且晚上又是啊清的生日~~
答应他要去他家吃火锅了~~

这是我那么多年第2次吃药~~~~
看来以后好像会常常吃的感觉....><


今天啊酸的舅舅出殡~~
其实心里有莫名的难过....

一场车祸带走了他...
他也时常有comment我的状态...

一个人说走就走.....='(
我知道酸的难过...一个亲戚就这样离开了...
坚强点...
啊嬤还需要你们的照顾~~~


真的该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但没经历的人是不会有感觉的..
毕竟针不是插在自己身上..哪会感觉 到痛啊~~

最近都在追戏...
很多戏都是发生了意外才来后悔才想珍惜....
明天 与 意外 哪个会先来我们都不懂...
确实该好好珍惜...

但珍惜?什么又叫珍惜?
后悔了才来珍惜算珍惜吗??


我想我最该做的应该就是把美国时间调回来~~
日夜颠倒的生活应该够了....
如果连自己的身体都不爱的...
怎么可能会有人来爱?

hmmmmm~~~
可是我每天都告诉自己...
今晚要早睡...明天要早起~~~

每天都在讲骗话~~~!!!haizzz~~~

今天再告诉自己一次....
我要早睡我要早起~~!!!
我要改变~~~~!!!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