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byebye,布丁头~~~


啊清的生日~~~~yeahhhh~~
去他家吃火锅~~~
送了一个钱包外加一个红包Rm68给他....
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嘻嘻...
因为收在很里面~~~
如果他没发现,下次他拿来用时应该会和惊喜~~~呵呵~~

啊清清清清~~~祝你21岁生日大快乐啦~~~
快高长大,早生贵子啦~~~
HAPPY BIRTHDAY~~~~


yooooo~~~!!!
讨人厌的布丁头~~~


ByeBye~~~~~~~~布丁头~~~
希望头发可以慢点长~~
不想布丁头又出现~~~


怎么办怎么办....
要开学了要开学了....
还有一大堆事还没做....
lesen也还没去换....

每天就是顾着追戏追戏~~~~><

这个sem break最大的收获就是看了好多电影~~
真的真的很喜欢看电影~~呵呵...
CZ 12, Hobbit, Jack Reacher, 大上海,新兵正传...
在等新戏上映~~^^
可惜要开学了~~~~


今天Muet成绩出了~~~
Pass了....
开心带点难过....

我说今天要早睡的~~~~
差不多该去躺躺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