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小假几天~~~


因为有几天的假期~~~
所以跟女人一起回hometown~~
在车上就是一直睡睡睡...
累死我了~~~~~

原本跟女人说好一起去新加坡电视台~~
看他妹妹表演~~
可是之前因为没有钱...巴士费又要RM35~
结果拒绝没去了.......T^T


存到那么辛苦的钱~
结果去买了一杯starbucks来喝~~><
这一杯可以给我吃好几餐啊~~~~
都怪自己受不了诱惑~~~!!

回到家继续睡觉~~
睡到晚上7点多做饿梦饿醒了....


可是叻~~~~肚子好像坏掉了...
应该是好几天没好好吃...
肚子抗议了...

明明很饿的感觉....可是又涨涨的感觉...
该怎么说这感觉呢~~

结果八点左右还是吃了晚餐~~
10点多又好像饿了...
妈妈煮了面给我吃~~
世上只有妈妈好~~~

重点是现在11点多~~
我又饿了...............但又好像很饱酱~~!!!
我的肚子真的坏掉了啦~~~~~><


我已经忍不住要去买麦当当了........
不知道我的肚子会不会撑死啊~~~T^T

这感觉很不好啊~~~~

明天要早早起来去小姑家~~
不知道起得来没....不管怎样都得起来~~!!!!
小姑丈去世一年了~~~

好快好快~~~~~
小姑丈离开我们一年了.....

新年总是会特别想他....
想念他的笑声.....
他每年新年都会跟爸爸一起喝酒聊天....
爸爸就这样少了个喝酒的伴.....

小姑丈....
你在天上还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