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我的5天假期~~


就先来说说我这几天的假期吧...
也是为什么我那么多天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让大家久等了.....嘿嘿~~

24/1/2013
记得~~~~
那天回到家已经下午了~~
我只记得我超累的....

没告诉家人我今天回来~~
打算给他们一个惊喜~哈哈哈~~

一到家就大喊~~
"我回来啦~~!!!!!"

姐姐就突然说做莫你回来??哈哈哈~
我想他们应该是有惊无喜~~~
我回家又要呱呱叫了....
交代他们做的事又还没做~~呵呵

回到家就睡觉睡到晚上了...
然后爸爸就叫我明早去小姑家拜小姑丈~~
晚上看下资料就睡觉了~~

25/1/2013
7早8早去学校跟爸爸拿车~~
打算自己驾车去BP~
哪里知道还要载大伯母~~

原本跟妹妹两个还想去BP走走看戏的~~
没办法啦~~
去小姑家...亲戚都在那折金子~~

过后下午才回~~
在小姑家看着小姑丈的遗像...
心里真的很难过......
虽然知道人都是要经历生离死别...
想到以后外公外婆阿公啊嬤要离开我们了...
就好害怕........

晚上跟姐姐一起收拾衣服...
才发现原来我还有一堆衣服丢在橱里面...
最后决定把一些不穿的丢掉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呵呵

26/1/2013
七早八早起来想要大扫除~~
之前交代姐姐妹妹帮妈妈扫~
一个两个懒得要死....

没有夸张...一直抹抹抹...
就抹到下午了...
丢了几双鞋~~
抱着同样的心态....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就很舍得了~~哈哈哈哈~~

下午就跟妹妹一起帮爸爸洗车咯~~
就这样打扫了一整天~~
我的手也变得更粗了....T^T

可是弟弟房间还是没打扫到~~~><
因为打扫了一整天超累的~~
所以晚上看下资料做下assignment...
做到来就已经半夜3点了....
真的超级无敌的累~

27/1/2013
妈妈说今天要早早去啊嬤家拜拜..
尾牙....
我都不知道什么来的~~~
就带电脑去啊嫲家看戏噜~~
下午跟堂姐聊天下...

六点多就回家了....

累了那么多天..
决定晚上去看电影~~
看了witch hunter~~

话说...
我今天超衰的~~!!!

电影字幕时有时无...不用紧~
我竟然把偷偷带进去的章鱼烧倒翻在我的BAG~~!!!!!
然后忘记带tissue出门~~!!!

去厕所弄......去借tissue,借没有...
哪里懂在bag里面竟然有tissue~~!!!

哇塞~~~
真的很衰就对了啦...
整个晚上就不顺利...

到家了累惨了就去睡觉了...

隔天还得很早醒整理衣服回去金宝~~

28/1/2013
又是七早八早醒~~~
整理了要带回去的东西...
在家外面吃nasi lemak~
跟啊酸坐朋友的车回去kl~~
再从kl搭巴士回金宝~

想要血拼就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的代价就是睡眠严重不足...

到了kl已经1点了..
去吃下...
就开始我的血拼噜~~

不过今天budget有限...
不能买太多...
害我的鞋子还有包包没有买到.....T^T
最后只买了4件衣服3件裤子.....

想要买早点的巴士..
只剩下8点的...
没办法啦~~
反正是2个人一起~
就买八点的咯~~

现在想起来还是很生气~~!!!!!

巴士delay就算了....
服务也很烂~~!!!!

这个嘛~~
我等等就专专为Konsortium写一篇~~~

去做assignment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