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2012結束....^^

 好久好久沒更新了...
因為都沒時間...
所以這篇Blog又會很長啦~~
這兩天的生活...很充實...很精彩~~~

30/12/2012
今天是我家其中一個女人的生日...

幫他慶祝是一定要的~~~嘿嘿...
只是他去kl了哦~~
怎麼辦呢??

那...就殺去kl啦~~~哈哈哈~~~
這次的生日計畫有點瘋狂~~~呵呵~~~

計畫11點就要到kl~~怕塞車~~
結果12點醬到~~
再結果.....竟然要2點才能check in~~
沒辦法啦...
坐在酒店外面的mamak喝水咯~~~


如預期計畫一樣...
我們先把酒店佈置下下~~~
準備給他驚喜~~~ 嘻嘻


hmmmm~~
很快的就準備好嚕~~~
勞苦功高的我們就來張合照啦~~~


等呀等~~~
沒事做就是拍照啦~~~呵呵


Solo咯~~~嘻嘻~~~


這些是我們送給慧綾的禮物啦~~~


這個小相冊太小了~~哈哈.
可是我就是故意做小小的~~
可以拿來吊電話或錢包嘛~~~


為了讓我們的計畫更加天衣無縫...
小魚打給慧綾跟她聊了一下...哈哈哈
哪裡知道慧綾講小瑩的壞話被抓包~~!!!!哈哈哈~~~

終於啊~~~門被拉了一下..
想給慧綾驚喜...
怎麼感覺好像是我們被嚇到了~~~呵呵

唱了生日歌....
也許了小歪BE要pass的願望...
還是希望會真的實現啦.....><

yooo~~瘋女人...
生日快樂啦~~~


大大大合照~~~~


找了拼圖.....
找的過程中....慧綾敲到頭...哈哈哈..
再整他跟馬來人聊了一下...
kami mani main main main main lar~~

那2個陌生人跟你唱了生日歌一下....


就這樣....
慧綾的生日驚喜結束啦~~~
再騙了他說我們特地上來...
等等就要回家了~~~

怎麼知道.....他好像真的相信了...><哈哈哈~~

過後呢....就殺去雲頂了....yeahhhh~~~


首先....要謝謝超媽媽&超爸爸的生日...
所以有兩間免費房間~~
也因此我們有免費的房間住...^^
再來就是要謝謝超載我們上去....

一起出門...
超自然而然好像會做男朋友應做的事...
比如說幫我拿bag..照顧我... 
是習慣還是什麼?我不知道~~

他是我的朋友...
也算是我的前度...
更算是追求者....

未來他會不會是我男朋友我不知道

但是目前為止我們沒有和好...
我們絕對不是情侶....

 

我老實說...
我是真的還蠻希望自己能忘掉從前重新開始... 
但我依然沒忘記他曾經對我的傷害...
我害怕再次被丟下...

所以我說了...
我想用時間看清楚誰是真心真意對我...

沒人比我更清楚我跟他的身份...
我只知道..我是單身...
我把他當追求者...我接受他對我的好....
不管人家怎麼說藕斷絲連還是怎樣...

我只想順其自然..不想去煩惱... 

晚上就到了...
check in後...他的房間是通的耶...
可以通去他家人的房間~~~
吃飽後我累到去酒店睡下...
小魚買了這副monopoly回來.....

超去睡覺了...
我們4個就研究這副牌該怎麼玩~~~


研究了很久....
不是很懂...但我們還是試著玩...
結果越玩越懂....而且越來越好玩...哈哈~~~

我好像4點多就睡了...
超過後起來陪他們玩...他們好像玩到6點多~~

就這樣...30號就這樣結束了....

*********************************************
31/12/2012

今天是2012年的最後一天.....
因為12點要check out...
所以7早8早就要醒了...
雖然我11點才醒啦...但是我是第一個醒的厚~呵呵

超跟他家人去賭場~~~几爽...
啊啟還沒準備好..而且還把人家的水龍頭弄壞~~哈哈哈

我們沒事就在酒店拍拍拍啦!~~~
 



吃飽後...想要去outdoor玩的....
 怎麼知道下雨...
不知道是誰帶塞~~~哈哈哈~~~
 

找不到人幫我們拍~~
那不是自拍咯~~
哇塞~~~!!!我的臉超大超園的啦....討厭...
阿啟你的眼睛怎麼了啊??哈哈哈~~~


好冷啊~~~~~~


這個毛毛蟲都不准的...
明明我就有160~~哈哈哈~~~
怎麼我看起來就很憔悴啊~~~


因為下雨沒得玩...
我們去到starbuck玩monopoly咯~~~
玩了好幾個小時....
好像開始悶了...


就上網查下有沒有戲看~~
最後決定去看新兵正傳啦~~~

帶了我們自己的零食去電影院...
我們偷偷塞在我們的jacket里....
看得出沒???呵呵~~


還不錯好笑的這個戲~~~
看完電影我們3個累死了...
我還在電影院看到在釣魚耶~~~几誇張都有~~哈哈


一有時間就是拍照~~哈哈哈~
受不了我們....嘻嘻~~


看完戲後好累可是沒地方坐...
又跑去starbuck~~~!!!!
又在starbuck玩牌~~~!!!!

我的頭痛死了...好累..
所以他們玩牌....我趴著桌子睡覺~哈哈~
睡醒後的慘樣....但頭好多了...


我們準備去倒數嚕~~~yeahhhhh~~~


希望天氣好一點....不然就沒得看煙花了.....


10點多表演開始...
就一直看表演...

看到一半...竟然下起小雨來...
工作人員還很好..派雨衣給我們耶....
好特別的倒數夜晚~~~~


我們在雨中看表演...等待倒數~~~


現場的人多到~~~~!!!!
那個氣氛....wow~~~~
下雨了好像更high~~~哈哈哈哈~~~


10,9,8,7,6,5,4..

3...

2...

1~~~

yoooooooo~~~


好漂亮啊~~~~~
尤其是到後面後面的時候~~~~


yooooo~~HAPPY NEW YEAR~~~!!!!!!!
好爽耶~~~
我的跨年在雲頂度過.....
難忘的回憶......

年也跨了....沒地方住就準備下山咯~~
哇塞~~~!!!竟然塞車....><
塞到很夠力啊~~~~


阿超又累慘了...那個霧又多到....
後面的3個又睡到像豬醬~~
我很累但很擔心...不敢睡....




超真的累到駕車都不穩了...
沒辦法啦...到kl了換我駕咯~~
話說...我可是無牌駕駛啊~~哈哈哈~
我的駕駛執照過期了....

就到我驾時..
阿超自然而然清醒了...
可以說是靈丹妙藥啊...

可是怎麼大家也醒了~~><''

不用擔心啦...
我駕的是汽車不是過山車啦~~~哈哈哈~~

就這樣我美麗的31號就這樣度過了.....
非常充實又精彩的2天...
 我的2012漂亮的結束了....

很開心跟朋友一起結束2012...
迎接20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