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我的少女专辑~~~嘻嘻


最近在忙着追戏....看电影...弄琐碎的事....
算算下...我好像已经快一个星期没好好呆在家了....
想想下....觉得自己好像很不孝...败家女....><''

今天呢...
去拿了专辑.....

hmmmm~~

其实自己没有很满意啦~~
不知道该怎么说啦...
就没有很喜欢啦~哈哈哈~

拍到不合我的口味.....呵呵

这张算是比较喜欢的啦~~


就放几张让大家观赏观赏啦~~呵呵~~
2个造型...6个不同的背景~~






就.....只是让自己留下少女的回忆~~哈哈哈~
不管美或丑~它都是一个美丽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