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马六甲第2天~~~

yoooo~~~
明明说9点醒来...
两只猪睡到要十点半醒...
还是大杰来叫醒我们.....呵呵~~~

去吃千层蛋糕噜~~~~


哈哈哈~~一定要拍下才过瘾~~~呵呵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开开心心的展开全新的一天~~~
yoooooo~~~~~


快点看后面....
真是受不了~~!!!哈哈哈...
去玩也要这样....呵呵~~


yooooo~~到了噜~~
享受那超贵的千层蛋糕~~~
说真的...
一片还蛮腻的~~!!!!
贵的要死又不舍得浪费......
结果还是把它吃完啦~~~~~


哈哈哈哈~~一脸小孩子....
看到cake忍不住要留口水了吧......呵呵~~


选外面就是要拍美美的照片~~
结果!!!风超大~~!!!
头发都乱七八糟了....><'''







哇塞~~~~你看我的腰~~!!!
瘦到!!!!!


过后捏....就跟大杰的朋友....
跟弟弟们去看电影啦~~~~呵呵


Residual Evil~~
还不错看呀~~~
那群小孩子还有大杰竟然在睡觉~~!!!


这位叻~~~~是大杰一直说到的Sean~~
曾经带我去车站的朋友....呵呵~~~
好人来的.....嘻嘻



看完戏了跟小莹去走走咯~~~
结果....一点都不好玩...
闷死我们了~~~~~

过后就听听anson的建议...
去红屋那走走咯~~~

结果我们还真像旅客....到处走走拍拍~~呵呵












有没有发现.....
不是我帮小莹拍就是他帮我拍....

没办法....
没有camera man ~~哈哈哈~~


原本打算上去看看风景....
才爬没多高...
两个像老人酱....
竟然爬不动~~!!!

半路放弃了....
两个找了一片草地就坐下来了~~~


干嘛偷偷拍我啊????哈哈哈哈
不知道要收钱的咩???嘻嘻~~~


拍爽了.....
准备回家晚上去clubbing噜~~~


回家休息下下...就去pasar malam走走咯~~
又去satay celup那...可是我们吃2支罢了....

回家准备去mix咯~~

我果然还是不喜欢那种地方....
不过那的气氛是还不错啦~~~

隔壁桌一男一女跑来跟我们玩猜拳....
那男的.....Batu pahat人耶...

可惜.....

没好感~~!!!哈哈哈哈...

一直说我很不错.....
我是觉得很做作!!!!

大杰还找他们去喝茶~~~~囧~~~

过后就回家啦~~~~

到家累爆....倒了就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