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马六甲~第一天

每一个sem的最后一天......
总是特别迟睡....
太多太多的东西要弄了.....

我跟小莹每个sem必做的事~~~呵呵....


写卡片~~~

这是我们珍惜朋友的一个方式.....嘻嘻~~~~

收完了行李...已经5点多了...

明早八点半的巴士...前往马六甲噜~~~


起来都累爆了了....
连打扮都懒.....
就这样落魄样出门噜~~~~~


到了Pudu~~~~小莹回家......
而我....4个小时得一个人在pudu等他.....T^T

也许习惯了依赖.....自己又是个大路痴....
每每在陌生的的环境.....
内心里总是有股莫名的恐惧.....

是害怕~~!!!没错.....
是害怕......是无助......


女王说.....
我妈把我生得那么正点....不是让你来糟蹋的....

女王说....
人生既然已经那么糟了...可以选择继续糟下去....还是让它越来越好....

女王说...
如果他真的觉得我很棒...他怎么可能会想失去我....

而我..把女王的话听进去了.....

我不会再践踏自己的尊....
我不会再降低自己的格调.....


因为我会找到比他更好的.....!!!

yoooo~~终于等到小莹来了.....
前往马六甲噜~~~~


开开心心的玩是我今天的目标~~!!!!


2粒钟后.....
抵达马六甲啦~~~~~
大杰大杰~~~我们来噜~~~~~呵呵...


每每拍照都会有几张是没准备好的....

太搞笑了~~~呵呵


等着大杰来载我们啦~~~呵呵~~



超累的.....一脸憔悴...


肚子饿扁扁了.....
去吃鸭肉面噜~~~


还不错....

我煮的应该更好吃~~~嘻嘻~~~


难得的一餐.....
我吃完哦~~!!!!!!哈哈哈哈~~~


吃饱饱了就去兜兜风....
走走散散步~~~~

hmmmm~~~~





哇塞~~!!!告诉你们....
不要怀疑....这个长腿的是我!!!哈哈哈


哈啊哈哈~~你说不能放FB~~
你没说不能放在blog~~呵呵~~~
几适合你一下2下~~哈哈哈~~~


过后叻~~
我们就去打pool咯~~~
想学很久了....

今天终于会了~!!!!

谢谢大杰!!!!呵呵~~~


哇塞~~!!!!
有没有很帅!!!!
很pro的感觉~~!!!大爱~~~呵呵~~~


打完pool了就去大杰亲戚的家~~~~

但是......他们都抽烟!!!!!!

我们要被熏死了......呵呵~~~


所以决定....
跟新朋友去喝茶~~!!!呵呵~~

没错~~!!就是那个跟我同样遭遇的他...呵呵~~
我们3个就一起做着喝茶啦...

因为刚认识又不是很熟...

好彩...场面没有很尴尬~~~呵呵


就这样我的第一天结束啦~~~~超累的.....

明天又要好好的继续玩噜~~~呵呵....

晚安噜~~~~

各位金宝关心我的朋友们...
我们平安在马六甲噜~~~

大家考试加油啊~~!!!呵呵~~~

我们会连买你们的份好好玩的....

我家的女人们!!!哈哈哈~~

nite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