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期限到了..结束了.....


我说了.....
明天起....我要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一段不再爱你...没有你的旅程.....

我说了....
我不会再去爱你....我要把所有对你的爱...
给我的家人....给我的朋友.....给每一个爱我的人.....



跟你的事情....
也被我拖了快一个月了.....
我也哭了快一个月了.....

跟你的约定....
期限也到了....我是时候遵守约定...
不再去打扰你的生活了.....

我总是很坚强的告诉自己放下后....
那一3分钟好像真的放下了....
但很快的就被打回原型!!
我痛恨自己的软弱......


亲爱的....你好久没说爱我想我了....
亲爱的....你说的最多的就是我们之间不可能了.....

总是会不停的问自己.....
为什么我对你的爱那么浓烈....
你却能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总是会不断回忆跟你的点点滴滴....
为什么你能把它都忘得干干净净......


老师说....要我别走在回忆里....
因为这样走不出来的....
可是不管走到哪里...我所有的点点滴滴...
都是你.....

亲爱的....
我只是想说....
我很爱你...也好想你....
总是怀念从前的那个你.......

你一定要记得我今天跟你说过的话......

一直告诉大家我要放下了...
我决定放下了...大家也听显了吧......
所以我不会放下.....
直到时间改变我的想法....
直到我遇到我的Mr. Right....

原本计划明天去找你的....只为了见你一面.....
可我决定不去了.....
缠着你....也只能留着你的人....
得不到你的心....
我又何苦呢.......

你的变心让我看清楚现实的残酷.....
我知道我是时候接受....
是时候面对了.....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
但是我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过得更好更好....
并不是让你后悔....
是为我自己...
因为从此以后....我不再为你而活......

原本打算在你的世界突然消失....
但我始终做不到....
我可以很老实的告诉你......
我到现在还是很爱很爱你......
对你的感觉从来没变过....


但....我放手了.......


痛了自然就会放了.....


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