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爱情是盲目的~


我知道...大家等下一篇日志等很久了.....
关心我的朋友们....
也想知道剧情究竟发展成怎么样了.....

在fb公布我失恋只为了让他知道这次的严重性.....
却忘了fb的威力是多么的可怕....
也是让我无法放下的原因......

我知道...大家只是为了关心我担心我...
所以才会问我怎么了吗,好点了吗...
可是却没想到...这.....
让我好不容易振起的士气....
打到最低......
我并没有怪大家........只是,这..让我更想他~

我想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但却不知道这个好消息对大家是不是一个好消息...
我们.....合好了....
我知道我令大家很失望.....
大家一定会说....为什么要原谅他.......

那我想问.....
真爱是什么??
真爱是不管对方怎么做,你都会为他找借口...
只希望跟他白头偕老....

无论对方做得再过分还是会拼命合理化对方的行为来安慰自己..

这感觉....多少人能体会.....

酸...这一次我的确能感觉到你的感觉....
上次是我不对...真的抱歉....
谢谢你的将心比心....
我想表面上坚强的我...内心应该比你还脆弱吧.....

大家都说不管我做什么决定都会支持我....
可是嘴里的支持,那行动上呢??
我真的知道大家是为我好.....
如果这话说出来了伤害到你们...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你们是旁观者....旁观者清...
你们看得出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所以大家都劝我他不值得我怎么做....
又有谁知道其实我真的很想他,我好想打给他....

就是因为大家要我不能原谅他...
所以我在大家面前扮演着我很坚强...
我不会原谅他.....我也告诉自己不能原谅.....
就是因为这样....这无形的压力让我喘不过气....
再加上考试的压力...
这双重的压力...真的不是我能承受的....

可是爱情是盲目的,又有谁知道.....
说很容易...但要做到真的不是那么容易....
我想亲身经历才懂那放不下舍不得的痛吧.....
如果真的有下次,只能说是我活该...
下一次,也就不会那么痛了吧.......
我只知道我失去理智了....我真的很想他......

在这里,我想对我家的女人没说声....
对不起....(尤其是酸,sorry)
我不应该求你们别来烦我....我知道你们都只是担心我出事....
你们知道吗...我跟他和好了,我真的不敢回家...
我不敢面对大家,我没脸面对大家.....
但我知道,你们都只是担心我....
谢谢你们,真的....有你们.....真好.....

这一次也让我知道...我从前真的很任性...
宝贝这一次可能过分了点...
但也却让我知道...我不能失去他....
可是我告诉自己....我不会再那么依赖你了....
宝贝我记得我告诉过你...
我要你的世界很大很大....但依旧能够以我为中心....

所有的一切都过去了......
现在我只想好好应付我的final..
真的希望这一次的事件不会影响我的考试.....
爱情这东西....真的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小莹...我知道我真的很自私...

自私到不顾你们的感受要你们别来烦我....对不起.....
该说的昨晚我也跟你说清楚了....
我的难过我的痛苦....真的只有经历过才会懂.....
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坚强.....
我可能比普通人还软弱....我恨我的软弱!
谢谢你因为我的难过而难过.....

别忘了....
我们5/9/2012答应彼此的东西厚~~~~
你在kl乖乖等我啊....哈哈哈哈~~
我看你是没机会来johor的啦~~~呵呵~~~

队长,谢谢你.....
是你要我不被周围的影响而去做想做的事....
我祝福你啦....3年后等你的喜酒啊~~~~~

最好就是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我没事了....真的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尤其是我家的女人们,美诗姐姐,酸酸的朋友们,还有一些fb的朋友....
我爱你们....珍惜你们.....

冲刺冲刺~~!!!!
祝大家考试顺利~~~~~~~~~~~

2 条评论:

  1. 决定了, 就好好走下去吧, 加油 =)

    回复删除
  2. 分不掉,吵不散,那就是真的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