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人就是犯贱~~~


背叛伤害不了你...
能伤你的...
是你太在乎....

分手伤害不了你....
能伤你的...
是回忆....

无疾而终的爱情伤害不了你...
能伤你的...
是希望.....

总以为感情伤害了你...
其实伤害你的...
永远是自己...

所以...

做人的最高境界....
不是全心全意的去爱...
而是过好自己的人生....

怎么觉得自己失去了信心...
昨天有个朋友找我今天去外拍...
他是要收钱的...
可是他免费帮我拍...
他说他喜欢我的笑容....

可是...

我拒绝了....

我说自己现在很丑很憔悴....

礼拜天去拍室内的...
也是他拍!!!!
哇塞~~~~~
害我有点小小的paisehhh~~呵呵

我说有机会的...
等我的自信回来先~~~

今天去写学校~~

“你瘦了"..
这3个字原本对我来说是多么珍贵的一句话....
现在....
变得很廉价!!一点都不值钱...

人就是犯贱...
希望人家讲你瘦..
到你真的瘦时..
才希望人家不要一直说你瘦....

犯贱的人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