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习惯了.....


习惯了
一早醒来有人说早安....

习惯了
一早醒来按电话,然后甜蜜的笑着.....

习惯了
有人提醒我去吃吃...

习惯了
有人对我说想我爱我......

习惯了
睡前有人说晚安....

习惯了
睡前有人提醒我盖被被.....

习惯了
别人疼爱被人照顾......

习惯了
难过时有个肩膀给我靠.....

我习惯了不该习惯的习惯........
却执着着不该执着的执着......
好习惯该养成....
坏习惯就该戒掉.....

很快我会把你们甩得远远的...
我要学习独立!!!!!!!

真的很庆幸.....我才20岁......

开心就大笑....

难过就大哭.....

yoooo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